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體味(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體味(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我冷靜了下來,細細地去體味人世間的溫暖。仔細地想想,每個人對我的關愛,不正是那一縷縷陽光照耀我的心田?我真是笨,我真是傻,為什麼我從不去體味自己的心?

  人人都以為,自己對自己是最了解的,可惜還是因“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而忽略了“當事者迷,旁觀者清”的道理。

  我仔細地去回憶,努力地去回想,慢慢地去思考,終於,我想起了那些真心待我的人——爸爸、媽媽、姐姐、哥哥,還有... ...

  我終於又能以笑臉面對他們了,我終於將那寒冰融化了!

  朋友,融化虛偽、猜疑的寒冰吧!你會發現,還有許多真心待你的親人和夥伴!

  我現在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因為我知道,我有那麼多真心朋友、知心夥伴!他們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關心着我,而我也在默默關懷着他們,我知道,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幸福,才能歡樂,才能天天開心。

  丟下寒冰,丟下恐懼,我們一起體味心靈。

您正在瀏覽: 心靈體味(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體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