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飛機模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飛機模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來到青少宮做飛機模型。

  到了青少宮,我們坐在椅子上,認真地聽老師的講解。老師講完,就輪到我們自己做了。我拿出工具,首先,把一根木條從貼機翼的東西裡面穿過去,前面留出四厘米的地方就是裝飛機頭的。我把蜻蜓翅膀似的飛機頭裝上去,接着把貼尾翼的東西插進木條,然後再把機翼和尾翼貼上去,用一個塑料和牛皮筋套上去,使機翼固定牢。再用一根長得可以跳繩的牛皮筋打個結,繞四圈,再套在飛機下面的兩個鉤子上。最後,再給飛機“打扮打扮”,一個飛機模型就大功告成了!仔細一看,跟真飛機沒什麼兩樣的。

  我們來到操場上,來放飛我們自己親手做的飛機。首先轉動飛機頭,然後輕鬆往上一推,飛機就飛起來了。我的飛機還能在空中轉彎呢!它飛得又高又遠,好像一隻蜻蜓在空中飛舞。可真有趣!

  自己做的飛機飛起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做飛機模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飛機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