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飛機,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飛機,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做飛機的情形,可真是有趣。

  那一天,我們來到綜合教室,老師給我們講解了一番后,我開始做飛機了。 我先把一個小零件穿進木棒,可誰知,棒太大了,搞不進去,還把我弄疼了。 我的臉漲通紅,生氣地想道:哼,連個木棒都也戲弄我,看我的!我迅速的使勁的一穿,奇迹發生了,竟然穿了進去。我又奇怪又開心,想:咦?剛剛還不是穿不進嗎?怎麼現在又能了?

  管它呢,反正穿進去了,是件好事啊,何必浪費時間呢?繼續做。之後我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地做着。到了安固定的時候,我剛剛安好,橡皮筋就彈到了我的鼻子上,我揉了揉鼻子,撿起皮圈都會彈出,好像跟我有仇似的,怎麼也做不進去。

  我一次以一次想要放棄,最終放棄了。可是看別人玩得這麼開心,我說:“再來一次吧。”我把橡皮筋換了個方向做飛機,使勁一按,成功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眉開眼笑地繼續做。“啊,終天做好了。”我抹去了滿頭的大汗。

  做飛機,放飛夢想,這就是這我最難以忘懷的一刻,這就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做飛機,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飛機,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