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燕的生死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燕的生死離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只見一隻家燕斜身倒在了門前的馬路上。它聾拉着腦袋,鮮紅的鮮血流遍全身,黑白相間的羽毛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光輝,它用受傷的翅膀拚命地扇動了兩下,就一頭倒在了潮濕冰冷的馬路上,動也沒動幾下。突然,一隻家燕飛過來,好似它的媽媽,媽媽用翅膀拍打着家燕,好像在說:“孩子你怎麼了,你快醒醒吧!媽媽可離不開你。”可是它怎麼拍動翅膀家燕還是沒醒。過了好久,那隻家燕終於絕望了,慢慢的接受了眼前的事實,它又圍着死去的兒子轉了三圈,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目睹了這件事的整件事的整個過程,我一直以為只有高等動物—人,才懂得親情和友情,可這一幕改變了我的看法,動物也是有親情和友情的。

  海南師範大學實驗小學四年級:蘇思樺

 

您正在瀏覽: 家燕的生死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燕的生死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