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說:“生活之味有如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具全。”因此,人的一生是有起伏,世事難料的。

  在我小時候,玩土玩沙成為了我童年的唯一愛好,可是偏偏家中出現了一個攔路虎-我的母親,我的母親是一個極其嚴格的母親,她對我們這幫子女的唯一願望無非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她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如不准我們往溪邊跑,不准我們玩土泥沙,她說土裡沙里有太多的細菌,更不准我們受委屈時大苦大叫,她說孩子從小要學會堅強,以後才有出息。哎,因此,我的童年就如此栽在了我母親的手中了。我的童年可真如同行行的淚水又苦又澀阿!

  後來我長大,童年已成為泡影,我再也不再眷戀那些土和沙。而讀書卻成為了我最大的愛好,我期望能夠發揮一技之長,早日成材,來報答父母之恩。可惜,每到考場我一技之長便的不能充分的發揮,我由此而屢屢失去每次自我表現的機會。這時,我魂不守舍,失望透頂,感覺生活怎麼就如那放錯鹽的菜那樣咸呢!哎,可能我的生活沒戲了後來我長大,童年已成為泡影,我再也不再眷戀那些土和沙。而讀書卻成為了我最大的愛好,我期望能夠發揮一技之長,早日成材,來報答父母之恩。可惜,每到考場我一技之長便的不能充分的發揮,我由此而屢屢失去每次自我表現的機會。這時,我魂不守舍,失望透頂,感覺生活怎麼就如那放錯鹽的菜那樣咸呢!哎,可能我的生活沒戲了。

  可如今,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之前必非不成功,而只是我下功夫的努力太少了而已。如今,我奮發學習,廢寢忘食潛醉在書的海洋之中。當我高舉名列前的獎狀時,我想那滋味該是如此的甜;那感覺該是如此的美妙;那情景該是如此的另人手舞足蹈。啊!可以想象,那時的生活該是比喝了蜜還甜阿!

  噢,忘了告訴你們:“要成材,必品嘗,酸甜苦辣咸缺一不可噢!”

  中心四年級:135幻想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