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惱人的感冒,煩人的葯!又生病了。我的鼻子酸酸的,媽媽的笑酸酸的,我的嘴巴也是酸酸的。沒辦法,只好打針了。來到醫院,針水也是酸酸的。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突然被刺了一針,你說能不酸嗎? 

  甜 

  生活有酸,自然也有甜。看,我的作文又獲獎了。天是藍的,樹是綠的,水是清的。這下可“享福”嘍!媽媽給我的“最高”獎勵是——上肯德基。可樂甜甜的,雪糕甜甜的。回到家,看着那張獎狀,心裡也是甜甜的。 

  苦 

  作業真多呀!又是生詞又是造句,又是作文又是算術,還要背誦一些枯燥無味的英語單詞……眼前除了作業還是作業,做三天三夜也做不完!客廳里傳來歡快的笑聲,原來是弟弟在看精彩的動畫片《哆啦A夢》呢。坐在書房裡的我,心裡痒痒的,可我的作業……苦啊!!! 

  辣 

  “好辣呀!”這就是我對辣椒的評價。可是媽媽還是不斷往我的碗里夾,害得我滿嘴辣味,不停漱口,辣得我說不出話來。最後,還被爺爺奶奶笑了一頓。我實在“委屈”呀,被人逼着吃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還要聽大人們講一大堆不要挑食的道理…… 

  生活就是這樣,酸甜苦辣,味味俱全,既有歡樂也有煩惱。可我偏偏喜歡這種生活,熱愛每一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