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滋味是甜蜜的,又是悲傷的,又是緊張的,還有等等等等。這要看你讀的是什麼類型的書了。我個人偏向喜歡警匪的,因為它又刺激,又緊張,讓人驚嘆不已。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呢?

  我記得第一次看的書是一本叫《《激發腦細胞》》的書,書里講的是怎樣使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我當時看的津津有味,吃飯時間到了都不知道。父母見我看書看的這麼入迷,也就沒有來打擾我。不過沒吃晚飯使我晚上睡覺時肚子不斷地抗議,咕咕的叫不停,嗨,那時候別提有多餓了,而且那天爸爸媽媽竟然把所有的飯菜吃光了!以後我就吸取教訓了,看書都戴着表,時時看看時間,所以從此我從來沒有超過吃飯時間。

  有一次,爸爸對我說,書是老師的老師,書里的知識是無限的,只要你好學,書里的知識也會喜歡上你

讓你的知識不斷增加。從此我天天看書,我非常享受讀書的滋味,它是全世界人類的老師,也是所有知識的結合,它還充滿奧秘,讓我們來發現書中的奧秘,不斷的學習新的知識!

  書默默無聞的奉獻着,所以,讓我們珍惜它,接受它吧!

  現在,我發現,書是誘人的,是偉大的!

  上海市黃浦區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趙韻鵬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