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滅一隻白蛾,留一片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一隻白蛾,留一片綠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去年夏天嗎?一天,一隻毛茸茸的小蟲落在了我的身上,經同學一提醒,膽小的我頓時嚇得一蹦三尺高,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嚷嚷着,“手舞足蹈”似的用手亂撥弄,企圖把它從身上弄下來,幸虧同學幫忙,才讓我靜下心來。 

  還記得你從教室到廁所的路上嗎?還記得你從溫馨的家中走向田野的路邊嗎?還記得你在林蔭路上散步時嗎?你一抬頭看到一片片樹葉上密密麻麻地爬滿了白蛾,一低頭看到地上落得到處都是。你曾經是那麼的厭惡它們,痛恨它們!是它們驚嚇了你;是它們讓我們喜愛的綠葉千瘡百孔;是它們讓原本給我們帶來綠色的樹葉過早的凋零;是它們…… 

  我們要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消滅白蛾!正像資料上說的那樣:加強檢疫,疫區內積極進行防治,有效地控制疫情的擴散;人工防治,每個人各司其職,共同努力;生物防治,用周氏嚙小蜂來消滅美國白蛾。 

  滅一隻白蛾,就能留住一片綠葉,可我更希望,身邊總有一片綠蔭,風吹過,是綠色的味道。 

  指導老師:劉元霞

您正在瀏覽: 滅一隻白蛾,留一片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一隻白蛾,留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