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片綠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綠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雪梨,我有一個朋友,她叫黎黎。她和我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一起面對困難。我們整天“纏”在一起,形影不離。可是,在昨天,她要走了。她總是很神秘,現在又走了,我很傷心。真可以用“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來形容。 雖然是這樣,但我也不要分離。我勸了勸黎黎,可她說“沒事,我們還可以見面的!”就這樣,我們就離別了……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幾個月過去了,我給黎黎打的電話她總是不接。 我只好放棄。但是,我在她的QQ空間上留了一句話“朋友,走吧!我不會忘了你。其實我們都差不多吧,我們的友誼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厚,居然這樣薄淺!”我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覺得很痛快!!

 幾天後,她給我回復是“朋友,你這樣說是怪我咯?我做錯了什麼?你以為我想走啊?”看着這些冷冰冰的字,我期待的願望看來也要化成冰了。但我還是對她說“不是怪你,是怪我們。如果友誼真的那麼薄淺的話,那我寧可不要”黎黎的回答是“難道你忘了?我們在花園裡說的話,你居然這樣做!”“沒錯,你終於肯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了。”“什麼?難道這是……”“朋友,你要是還惦記着我,就給我打電話吧!”我們的留言到這裡,已經沒有任何痕迹了……  我接聽了黎黎的電話,她說“我沒有走,我就在婦幼醫院。你來找我吧!”

 “什麼?醫院?你怎麼了?”  我到婦幼一看,黎黎一個人在病床上躺着。她看見了我,欣慰地笑了。我看了看她的病症,她患了白血病。雖然已經捐獻了骨髓,但是病況沒有好轉。

  我真不知道應該為她做些什麼才好,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綠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