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咦!這個文具盒蠻新穎的嘛。”記得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爸爸給我在小豆豆文具店買的,我非常喜歡它,可是遺憾的是它現在已經壞掉了。

  你猜得出我的文具盒是什麼樣子的,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它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的文具盒是鐵的,顏色是黑灰相間的,右邊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雙手插腰,身穿一身紅色的背帶褲,好像在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喲!我每天都會陪着你、監督你,看你上課有沒有注意聽講,有沒有開小差。”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文具蓋,裡邊會散發出陣陣香味,這香味是文具盒本身就有的,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助手,”它們都靜靜的躺在溫馨的“小房子”里。大哥是粉色的鋼筆(pen),二哥是漂亮的鉛筆(pencil),三弟是可擦中性筆、四弟是挺拔的尺子(ruler)、小弟是白色的橡皮(eraser)。當我不小心寫下錯別字時,小弟橡皮就在我的文具盒上邊唱邊跳地說:“小主人,我來了!”它就會把錯別字消除掉,當我做連線題時,四弟尺子就來幫忙了,它說:“哈哈!輪到我尺子登場了。”它就會幫我畫出整整齊齊的直線。在這些 “小助手”們共同的幫助下,我的作業寫得越來越棒,我真是離不開它們。

  這下子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文具盒了吧!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