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馬蘭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馬蘭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桌上有一朵神奇的馬蘭花。

  花瓣的正面是粉紅色的,背面卻是紫紅色的,而且它們永遠也不會枯萎。花托上盛開着幾朵美麗的小花,點綴着幾片翠綠的小草,飛舞着幾隻淘氣的小蝴蝶,還有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在跳舞呢!

  而花芯呢,卻是我可愛的鉛筆、鋼筆和圓珠筆。這下你們該明白了吧,這朵神奇的花,其實是我心愛的小筆筒。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筆筒,因為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更因為它是我親手做成的!想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

  國慶長假,我和媽媽去了溫州舅舅家,舅舅帶我去“丑小魚泥塑館”玩。一進門,櫃檯上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筆筒就把我的目光牢牢地吸引住了。房子的中間,有一些飛速轉動着的小鐵盤,有一張擺着許多彩色顏料的大桌子,牆上還有幾台固定着的烘乾機。有的小朋友在轉盤邊上精心地製作着自己心目中的筆筒模型,有的小朋友正在烘乾機下將筆筒烘乾,有的小朋友正在專心地為自己的筆筒穿上花衣裳。

  我興奮得臉都紅了,舅舅朝我一看,開心地笑了,馬上為我買來了一塊陶泥,並為我請來一位老師,老師把製作筆筒的過程詳細地告訴了我。

  我迫不及待地開始了,我先用兩手把陶泥捏緊並按壓在轉盤上,然後慢慢地豎起手掌,就好像捧着一隻玻璃茶杯,小心翼翼地把陶土往上拉,等拉到一定高度時,再用兩手的大拇指,慢慢地從頂部壓進陶泥中,並微微向兩邊拉開,接下來,我又請老師為我停下轉盤,並為我的筆筒做上花形的筒口,一隻筆筒的模型就做成了。

  我象捧着一個寶貝似的把模型烘乾,端到那張擺滿顏料的桌子上,開始為它穿上花衣服,我細心地在上面畫上小花、小草、小蝴蝶、小姑娘,於是一朵神奇的馬蘭花就在我的手中誕生了。

  “馬蘭花,馬蘭花,勤勞的人兒在說話:請讓我用你的花芯,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馬蘭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馬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