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城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城山位於都江堰西南22公里,距成都66公里。以青翠滿目,山形如城而得名,連峰不絕,蔚然深秀,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譽。

  秋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聞名的青城山。哇!不愧是一座名山,瞧!大門就很壯觀,上掛着一塊扁,上面蒼勁有力的寫着“青城山”三個大字。進了青城山的大門,實在是太美了!一片綠紅色的海洋上飄着幾朵白色的小花。我們上了這些用一塊塊不高不低的石塊鋪成的路,我心裡想,鋪這些路的人真偉大。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到,人們要多就才能爬上這陡峭的山嶺?上了山嶺,我們來到坐索道的地方這索道可真長啊!差不多有5000米啊,這下面的景色可太美了!這些紅色樹圍着小溪,那溪水的流動聲悅耳動聽,不一回兒一片楓葉飄到小溪里美麗如果你閉上眼睛側耳細聽,你一定能聽到大自然的聲音。下了索道我們又去一個叫仙鶴什麼的地方,從那裡玩兒完了,我們還去了很多好玩兒的地方……我們就下了山。下山的路更使我莫齒難忘,我們沿着林蔭路下山,兩邊的樹高大圍繞着這條小路使太陽曬不到這條小路,給遊人提供了個很好的休息的場所。側耳細聽還可以聽到小鳥唱歌的聲音。

  青城山啊青城山,沒有人不愛你,就是因為你的幽,吸引了中外各地的遊客。

您正在瀏覽: 青城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