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蘭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動物的孩子,為此,爸爸媽媽在暑假裡專門為我買來了一對可愛的小荷蘭豬讓我餵養。我高興極了。

  一提起荷蘭豬,你一定會想:是不是從荷蘭運過來的豬?其實,它不是。你別看它叫荷蘭豬,實際上它不是豬,它是豚鼠的一種,體形較小,只有我手掌那麼大小。它有着上下整齊的大門牙,木耳一樣的耳朵,嘴巴長得有點象小兔子,重要的是,它有美麗的、軟軟的皮毛,黑白棕相間,一對小眼睛一會瞅瞅這兒,一會瞅瞅那兒,很是有神,顯得可愛極了。

  你們會想:它們吃什麼呢?其實,它吃的食物和豬吃的食物沒多少不同。它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小動物,它主要吃青草,別看體形雖然小,但飯量卻很大,每天3—5次,每次差不多吃一大盆草。如果要拔草,一年下來就成了‘勞動小衛士’了。荷蘭豬吃草要挑選新鮮的,不要老的。這不,我給它放上比較老的草,它連看都不看一下,皺着小眉頭,一看就沒胃口的樣子,餓極的樣子很是讓人心疼,還吱吱地叫個不停。好不容易,我弄來了鮮草,它立刻笑逐顏開,“吧嗒,吧嗒”地吃了起來。吃的可香了!頭還一晃一晃地,好像在說“好吃,好吃,謝謝你!”

  可愛的荷蘭豬,我喜歡你們!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荷蘭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