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份荷蘭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份荷蘭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去班主任那裡交了點東西,當我急匆匆地趕到食堂的時候,先前衝鋒陷陣的那些同學已經打着飽嗝,準備離場了。

  唯一還開着的窗口前,我看見一個女生正打好了飯菜,是蘑菇炒肉片。擦身而過的時候,我聞到了蘑菇的香味。

  “給我一份蘑菇炒肉片。”我說。

  “蘑菇炒肉片沒有了,荷蘭豆要不要?”食堂大媽顯然不太友善。她扳着臉孔,看我的模樣,像看一個耽擱她收工的罪魁禍首。

  荷蘭豆?我對這種食物向來敬而遠之。怯怯地問:“還有別的菜嗎?”

  “荷蘭豆。”食堂大媽說。

  “真的沒有別的菜了嗎?隨便什麼都行啊,除了……”荷蘭豆。

  “荷蘭豆。”食堂大媽比我更固執,“除了它,別的菜都賣完了。”

  我的肚子在此刻很配合地表達了我的哀怨。我低頭看了看它,悲哀地說:“好吧,給我一份荷蘭豆。”

  餐廳的工人們已經開始打掃衛生了。無奈,我只得坐在那個打着蘑菇炒肉片的女生旁邊。

  天哪,蘑菇真香。我扒着白飯,啃着最不喜歡吃的荷蘭豆,越想越覺得委屈。食堂真是的,剩什麼菜不好呢,為什麼偏偏是荷蘭豆?

  “你不喜歡荷蘭豆?”旁邊的女生突然問我。

  我看了看她,點頭:“不太喜歡。”

  “那……蘑菇炒肉片給你吃。”

  “啊?”我驚訝,“這不太好吧,我如果吃了你的菜,你吃什麼?”

  “荷蘭豆呀。”她向我靠近了一些,把餐盤推過來,說:“你吃我的菜,我吃你的菜。”

  我小心翼翼地夾起一片蘑菇放進嘴裡,心情像去了林間漫步一般舒暢。我敢保證,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了。

  四年級:劉彥均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份荷蘭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份荷蘭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