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心荷蘭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荷蘭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貪心荷蘭鼠 標籤:荷蘭鼠作文 荷蘭豬作文 荷蘭作文

我家有隻荷蘭鼠。它大大的腦袋,白白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有時轉轉,便能想出好主意來。那幾根細魚骨頭似的鬍鬚旁,有一張“能說會道”什麼東西都能吃的小嘴巴。它全身披着柔滑的皮毛,毛上的底色是嫩白的,上面摻雜着黃深似金的斑塊,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亮麗的光澤!它的特點只有一個,那就是--- 

  貪吃 

  這不還沒開始吃晚飯,它似乎已經聞到了飯菜的香味,這時,我們便給它一些點心,它開始還很高興,可是得知是點心而不是美味的晚飯時,氣得它不再“吱吱”叫,而是“咕咕”大吼。不過,當得到炒魷魚、油爆大蝦、清蒸螃蟹時,又會滿足地嘗幾口,然後,叼到它用衛生紙做的“地下室”(儲糧室)去,再來要食,啊?暈!等它吃了七分飽,再鑽到“底卧”去,有衛生紙遮住洞口,躺在“床上”,從秘密洞口中拿來儲糧室的食物,邊吃邊睡! 

  貪玩 

  說到玩,它的花樣可真多:在鐵欄杆上盪鞦韆,在自己的通道內走迷宮,在空地上跳“探戈”……當然,有“室”內運動,還有“室”外運動,只不過現在我不敢了。那次在運動時,叛變了!害得我們找了半天才找到,不曾想第二天又“失蹤”了!看來“越獄”有經驗了!這不行,偏這老鼠為了鞏固築巢知識,竟然把我的毽子咬得只剩下一柄子了!這老鼠玩瘋了! 

  貪睡 

  玩累了,睡了。大家注意,它一睡,可以睡24個小時,所以千萬別經常吵它,要不然,它會用改良型“鐵牙銅齒”來攻擊你的。還會發出恐怖的“吼吼”聲。但是,發好脾氣,又是迷迷糊糊睡著了!(太貪睡了!) 

  唉,這荷蘭鼠,夠貪心!

您正在瀏覽: 貪心荷蘭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荷蘭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