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荷蘭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荷蘭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年,媽媽給我買了一隻荷蘭豬我把他放在一個大箱子里餵養。 

  荷蘭豬的頭很小頭上還鑲了一雙黑豆似的眼睛,賊頭賊腦的,一口牙,又長又尖,說起來還真像一隻小老鼠呢!怪不得,樹上說他還有一個名字叫竹鼠呢! 

  荷蘭豬四肢短小,身體靈巧,沒有尾巴,還真可愛呢! 

  荷蘭豬喜歡吃菜葉,青草,玉米粒,米飯等。每一次,我去喂他時,他總是抬起頭來,發出“咕咕,咕咕”的聲音,好像在說:“餓死啦!餓死啦!我要吃飯!要吃飯!”我看見他這副模樣便拿出菜葉和米飯一點一點的餵給他吃。 

  有時我把他放到草地上去玩,他就如同魚兒回歸大海,鳥兒飛向天空那樣快樂地奔跑。一跑就不見了,有時還停下來吃草,聽到響動就豎起尖尖的小耳朵,睜大眼睛,發現情況不對,就馬上跑到又深又密的草叢去,身子捲成一團,像個毛球球似的。 

  荷蘭豬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小動物了,我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荷蘭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荷蘭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