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荷蘭,是水之國,花之國,也是牧場之國。

  它以鬱金香、風車、牧場和運河而聞名天下。

  一條條運河之間的綠色草地上,黑白花牛,白頭黑牛,白腰藍嘴黑牛,正吸食着綠茵茵的小草。幾隻牛的牛背上蓋着主人為他們精心準備防潮的毛氈。牛群吃草時聚精會神,似乎在思考着什麼。牛犢的模樣有的像貴夫人,儀態端莊。有的像牛群中的“老大”,威風凜凜,絲毫看不出一點兒稚氣;有的壯牛,肥胖得像只象。四蹄如柱頭落地,全身黑緞似得光滑,質疑的望着每一個人。

  極目遠眺,四周全是絲絨般的碧綠草原和黑白兩色的花牛,還有一座座風車隨風呼呼地飛快轉動。

  “沙……沙”一陣風拂過,成年的馬群匹匹膘肥體壯不禁大叫。頭上抖動着優美的鬃毛,在綠色的“海洋”里奔跑。近處,開滿各種各樣鮮艷的鮮花,燦爛得像撒滿了寶石,鋪上了錦緞。河岸邊的青草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的,自然而又和諧。

  遠處,白如雪的綿羊擠在一群,無拘束地吃着那淡綠而又鮮嫩的青草,像是草原上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這樣的景色讓我着迷,我愛荷蘭!

  四年級:小依

您正在瀏覽: 荷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