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有沒有經歷過一些令人難忘的事。其實這些事是一本本子,記錄了你一生的酸甜苦辣,快樂和痛苦。我們要好好珍藏這本本子,隨時拿出來回憶。現在我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件令人難忘十分“可怕”的事。

  這件事要從4月份春遊之事“揪”起。我們去遊樂園的時候。我和死黨曾靖櫞。李倩想去“嘗嘗”驚人的“叢林漂流”。我們交了票打個勾,便屁顛屁顛地爬上手搖小船。當我們三個開始搖時,我才想起這是“死亡谷”,立馬把手伸了回來,用腳踏了起來(其實我更怕把船踏破,被水鬼抓走)。為了不看到恐怖現象,我便趴在靖櫞身上裝哭。過了一會兒,我有點好奇了:“死亡谷”是什麼情景呢?於是我將頭抬了起來。這不抬沒關係,一抬丟了魂。只見一個身穿紅衣伸出舌頭手插銀針的鬼出現在我眼球。我立刻嚇“暈”了。後來我還是露出一點目光觀賞這些嚇人的鬼。後來要進一個洞了,我心中開始有個小人大喊:“耶,終於要出洞了。”可我猜錯了。進了那個小洞,陰森森的。我聽見了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我的心臟差點嚇出來了。出洞時,我頭上突然掉下了一個骷髏頭,我的媽媽呀。我心中埋怨:“是哪個缺德人士發明了這個遊戲項目,等哪天我碰見了他,必揍他不可。”出了洞,我大喊:“蒼天啊大地啊,老媽啊,我還活着啊!謝天謝地。”

  好嚇人啊,這可令我十分十分n個十分難忘呢。對了,朋友們,我後面有鬼嗎?快跑,有鬼抓我。拜拜,88。

  福建泉州石獅市祥芝中心小學四年級:周宇晴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