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生日我都淡忘了,惟獨十歲的那次生日還記憶猶新,每一個情節都令我激動,令我感慨難忘。 

  “六、一”節這天晚上,我無意中翻了翻《新民晚報》,看到了由《新民晚報》和“中華愛義工”共同舉辦的“千予千願”活動,一個來自春暉小學的韋盼同學想“過一個有蛋糕的生日”。他與我同月同日生,卻從沒吃過一個蛋糕,我覺得不可思議,便想在韋盼生日那天送他一個蛋糕。於是我決定參加這次活動,很快就得到了答覆,“千予千願”活動組決定,在南京西路“必勝客”為我們過生日。 

  生日那天,下着大雨。我趕到后韋盼已經等在那裡了,他一見到我,就激動的握住我的手。沒幾分鐘我們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兄弟”了。也是同月同日生的熱心讀者謝女士,特地趕來與我們一起過生日,她點了滿滿一桌的美味佳肴,我拿出了為韋盼準備的“文具大禮包”,韋盼再也忍不住了,眼睛里閃着淚花激動的說:“謝謝!謝謝!我太感動了”。在一旁的記者動情的說:“韋盼從來沒到過南京路,因為他捨不得那幾元錢的路費”。從小在蜜罐中長大的我為此而震撼,我拿出隨身帶的100元零花錢塞在韋盼的手中。餐桌上,我們說說笑笑,好不開心。突然,燈熄了,隨着歡快的“生日歌”樂曲,“必勝客”的歡樂大使們送上了大大的生日蛋糕,我們歡呼起來,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各自許下心愿,激動的抱在一起……。 

  歡樂大使又和我們玩起了遊戲,最有趣的是“聖誕紙杯”規則是:用10個紙杯搭一棵“聖誕樹”,時間為30秒。遊戲開始了,我和韋盼緊張的搭起了“聖誕樹”。我很快搭好了,時間還剩12秒,韋盼也搭好了。最終我們打了個平手。這遊戲不僅很有趣,還培養了我們的耐心,我們很開心。 

  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我們餘興未盡,韋盼說:“我今天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他使我實現了內心已久的心愿,我要做個品德高尚的人,幫助有困難的人”。我拉着他的手說:“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這次生日令我難忘,不斷激勵我努力學習,鼓勵我做個品德高尚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