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生日 

  每個人都會過生日,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是最令我難忘的生日就是我8歲那年。 

  8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特地讓我跟補習班的老師請了一天的假,在家裡過個難忘的生日。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趕緊打電話請我的幾個好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只見我把彩色的氣球綁在一個結實的鐵絲上,做成了一個漂亮的彩虹橋。再把綵帶粘在牆上,一陣微風吹過,綵帶就像翩翩起舞的仙女,還有,水仙花為了慶祝我的生日,開出了他它一生中最最美麗的花朵;魚缸里的小黑魚也高興地吐着泡泡,再為我唱着無數支生日歌。一切都準備好了,現在就等朋友們來了。 

  “叮零”,門鈴響了。我連忙跑去開門,正是珊珊她們幾個。只見她們每個人都帶着為我精心準備的禮物:蛋糕,手套,還有手錶,最讓人喜歡的還是那個布娃娃,這個布娃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像在凝視着每一樣東西,身上還穿着粉紅色的公主服。這個布娃娃還會錄音呢,一按下它的鼻子就能聽到全班同學祝我生日快樂和祝福語。 

  這時,小嬋打開了蛋糕蓋,這蛋糕是小穎送我的,上面有幾隻兔子,有一艘帆船,還有一些花花草草,漂亮極了!許雯說:“既然這個蛋糕這麼美麗,那就許個願吧。”我高興得答應了。她們幫我點好蠟燭后,我就坐在一旁雙手合十,默默地在心中許了三個願望,就一口氣把蠟燭全部吹滅。然後她們問我許了什麼願望,我搖了搖頭,說:“嗯,我才不說呢,說出來就不靈了。”她們這才沒有追究。 

  我數着“1,2,3,大家吃蛋糕。”我們馬上狼吞虎咽地吃,因為大家都吃地太快,所以桌上出現幾隻小花貓。我說:“呀,這樣還不夠好玩,不如我們邊吃邊玩。我告訴你們,我們先把``````”說完后,大家就把蛋糕挖到碟上,然後圍在一起,玩“猜拳”,誰輸了。嘿嘿,那就要把奶油弄到她臉上。可是玩着玩着,奶油就沒了。我們就把剩下來的麵包,放在手裡。然後就一口吃掉。過了一會兒,麵包也沒了。我們幾個坐在地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都笑了。有的捂着嘴哈哈直笑,有的捧着肚子哈哈大笑,還有的笑地眼淚都出來了! 

  8歲的生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