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水痘了。早不生,晚不生,偏偏除夕前一個晚上,去完超市,買單的時候發現我生水痘了。慘啊! 

  長水痘,癢,不能抓,痛,不能摸。我都不敢梳頭了,頭上也有,睡覺的時候又難翻身,因為全身都長有泡泡。穿衣服要穿寬鬆的,冷還不能多穿,多穿了會痛。 

  長水痘,還不能吃油炸的東西,不能吃雞肉。我媽媽為了以防萬一,前兩天只煮大白菜、胡蘿蔔、青瓜、蘿蔔乾給我吃,一滴油也不放。苦……死了。看見別人吃餅乾,我不能吃,五顏六色的糖果不能吃,雞肉不能吃,叉燒是我的最愛,更不能吃…… 後來大姑媽說:“可以吃花生油。”媽媽才用花生油炒菜吃,還買了?C肉給我吃。現在水痘都結痂了,媽媽就買鴨肉給我吃。 

  爸爸說我不能吃雞肉,等我好了,帶我去吃“美味雞”的烤雞。我聽了,心裡美津津的。 

  長水痘,不但要忌食,而且還不能出去玩,怕我被感染,也怕我傳染給別人。我只能在家裡待着。回老家的時候,被關在樓上,像坐牢一樣。終於,年初二那天回到了浦北。我家還比較大,可以看電視,玩電腦,還可以在網上找好友聊天。媽媽為了不讓我掃興,就不叫我寫作業。開始覺得很幸福,可是後來就回味起和去梧州特訓跆拳道的學員一起的美好時光。越來越想去跆拳道館。可卻不能去,在家裡無聊死了,還好我有他們的Q號,可以找他們聊天。要不真無聊死了。現在可以去學校,仍然不能去道館。因為大個子的水痘還沒完全好。好慘! 

  我期待着痘痘快點好,讓我去跆拳道館,讓我去吃“美味雞”的烤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