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外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外星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晚躺在床上,我的腦子依然沉浸在神秘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里,透過窗戶看見一輪圓月,我的心中充滿了遐想。我突然發現月亮中心有一個小圓點,圓點上有紅、綠、青、藍、紫組成的光。小圓點越來越大,一會兒就把月光給擋住了,整個天空變得暗起來,只聽“嗖”的一聲響,一艘奇怪的飛船落在了我的腳邊,飛船里走出一個透明人來,他的腦袋和身體極不協調,眼睛里閃着藍光,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外星人吧?正當我感到震驚的時候,我卻在不經意間被他們帶上了宇宙飛船,我來到了另一個星球上,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這裡的天藍藍的,這裡的水清清的,這裡的空氣清新誘人,這裡的汽車可以在空中奔馳,這裡的輪船可以在陸地上行走,最奇妙的要數這裡的房子是一種可摺疊壓縮式的房子,它的材質雖然輕巧,卻很結實耐用,可以隨身攜帶,遙控器一按,它就會自動張開收攏,裡面的設施一應俱全,你還可以可以根據自已的喜好選擇不同的家居裝飾,每天都可有一個全新的世界。呵!好一個溫馨現代化的家園。這裡的人們不用吃飯,每天只要吃一顆米粒大小的能量元素,便能供給一天的熱量。一個友好的外星小朋友送給了我一顆,我嘗試着吃了,真的有一種飛一般的感覺,我頓時感到自已變成了大力水手,自已的體內蓄積了無窮的能量,我真想嘗試一下是不是能夠一手把地球托起。和小朋友的交流中,我得知他們的童年是多麼快樂,他們不用象我們一樣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學習十餘個小時,五花八門的特長學習壓得我們喘不氣來。他們只需要將每天所學的知識存進自已的記憶芯片,放進自已的大腦,便會有永久的記憶,他們從不用擔心自已考試不及格被家長罵,因為他們不用考試。他們還有辦法讓自已永遠不長大,永遠在童年的世界盡情地玩耍。 

  我乘着自已還有的能量,揮動雙臂,我竟然奇迹般地飛回了地球。在我的眼前呈現的是一個真實的世界,我如夢般初醒,原來我只是一個地球人,我多麼希望我們的世界有一天也和外星人的世界一樣!我想只要我們保護家園,努力創造,我想這一天一定不會很遙遠!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外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外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