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錯誤是不可避免的,但孔子說過:“知錯就改,善莫大焉”。只要敢於承認錯而不是找借口掩飾那就是好的。

  那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了。我和同桌楊婷產生了矛盾。因為她向老師打小報告,害得我被老師教訓了一番。所以我決定報復她一下,讓她嘗嘗我的厲害。我了解到她很害怕小昆蟲,哼!這下可讓我抓到把柄了!於是我在學校的花壇里捉了一隻小蜜蜂,趁她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悄悄地把小蜜蜂放在她的文具盒裡,想象她打開文具盒后的驚訝和恐懼。嘿嘿,果然不出我所料,中午她打開文具盒準備寫作業的時候,突然打叫起來,而我在一旁偷着樂。她看了看我接着便哭了起來。別的同學紛紛安慰她,直到上課她才好些。她似乎不知道是我乾的,還是一如既往地跟我說話,我感到特別羞愧,想跟她道歉,但又拉不下着個臉。

  就這樣我失去了依次承認錯誤的機會,如果重新再來依次的話,我一定回對她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