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去外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去外星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的一天,我看見一位外星人和小花在草地上說話。

  這位外星人長着三頭六臂,很像千手觀音,身上批着斗篷。他摸着手上的一個綠色按鈕,聲音就發出來了:“小花妹妹,我住在N星球,那裡可好玩啦,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還可以和月亮姐姐、太陽公公跳舞呢!我帶你去我住的地方遊玩,好嗎?“說完,他用手指對着小花一點,小花竟然也說起話來了:“我真想去啊!可夥伴們會着急的。“外星人說:“那我們帶他們一起去,好不好?“小花說:“太好啦!“

  外星人手臂一抖,斗篷就迎風招展開來,足足有10平方米!他朝地上一指,只見整塊草地離開地面,慢慢升了起來,一直升到斗篷下。外星人振臂一揮,斗篷就帶着小花和夥伴們飛快地升上太空,速度之快超過火箭。

  轉眼間,他們就到了N星球。小花興奮極了,有的操縱機器和月球人面對面交談,有的打開屏幕和太陽人對話,有的索性用“超級傳真機“把自己送進其他星球。“哇!原來宇宙中還有這麼多星球可以住人哪!““那好,你們就在這裡定居吧!“

  小花和夥伴們再也沒回到地球。如果哪一天她們回來了,我也要跟她們去看一看、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小花去外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去外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