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玩具車 

  福鼎市秦嶼中心小學四年3班

  陳逸舟 

  我非常渴望擁有一輛遙控玩具車。寒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在淘寶網上看到一輛十分漂亮的遙控車,價錢不貴,買家好評不錯,於是,我和媽媽二話沒說,就訂購下來。 

  過了幾天,貨終於送來。拿到貨后,我心裡非常高興,迫不及待地拆開了。這是一輛小轎車,車身大部分呈黑色,車內既寬敞又舒適,有四個座位,後排有4個播放音樂的小喇叭,車窗的右側有一根天線,車的底座上有一個控制速度的東西。它的遙控器呈手槍狀,遙控器的前方有一根天線,與車的天線相互感應,遙控器正中間有一個方向盤,用來控制左右方向的。 

  我裝好電池,開始玩了。我拿起遙控器,興奮地玩了起來,前進,前進,左轉,右轉,遙控車隨着我的操縱橫衝直撞,不時撞得火冒金星,咦,遙控車怎麼不會後退?我拿起說明書,可是說明書全是英語看不懂,急得我直跺腳。我就自己去摸索,終於,我找到了後退的機關,原來,只要把遙控器的開關轉到右邊,車就自動後退了。我又高興地玩起來了,我讓它前進、後退,叫它繞着沙發跑,它就繞着沙發跑,它在我的操控下,進退自如。 

  哈,今天玩得真痛快!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