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經歷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五《3》班 何佳麗 

  那次小製作,我成功了,我永遠忘不了。 

  那天下午,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白雪公主》,哇,太棒了!要知道我最喜歡看《白雪公主》了,所以我馬上就坐在寫字桌前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 

  “咦,炫麗水晶鞋?這個不錯呀!一會兒試試做一下,正好給妹妹做生日禮物啦!”我為我的想法一陣激動,“炫麗水晶鞋”是這期《白雪公主》“自己動手”欄目裡面介紹的一個小製作。說干就干,我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準備好了彩珠兒、綵帶、膠水、硬卡片、剪刀,還有我的“超級無敵神力膠”,不過,還需要一雙舞蹈鞋。舞蹈鞋,對了,上次刷好的那雙白舞蹈鞋不正好派上用場了嗎?我仔細地準備好這些材料和工具,便開始動手製作了。 

  首先,我想先在硬卡片上畫好一個心形,然後再剪,可怎麼也畫不對稱,畫了三次都失敗了。這時我想:太難了!乾脆不做算了,到時候買個娃娃送給妹妹不就得了嘛!幹嘛在這浪費時間!可轉念一想東西都準備好了,現在放棄太可惜了,不做白不做嘛!想到這裡,我下定決心,又畫了一個心形,你還別說,這一畫,畫得還真是規範!我可開心了。接下來之後,我在心形卡片上塗滿了膠水,然後把彩珠兒粘到上面,再用我的“超級無敵神力膠”把粘滿彩珠兒的心形卡片粘在舞蹈鞋的腳背處,最後給它裝配上彩色的絲帶。哇!一雙漂亮的水晶鞋就做好了,嗯,不錯嘛!我愛不釋手地端詳起來,心想,這個禮物妹妹一定喜歡!後來我想::是什麼讓我成功呢?是不放棄,是持之以恆。 

  那次的成功,使我受益匪淺,它使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怕困難,就可以做好任何事情。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