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這十二年中總有一些事牽動着我的喜怒哀樂。每每想起來都會讓人回味無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心裡做着那美美的夢,突然一雙手用力的搖曳着我,我朦朦朧朧的睜開雙眼,一看,“媽媽,你幹嗎?”媽媽說:“你昨天不是說,今天要洗衣服給我的嗎?”我揉了揉眼睛,點了點頭說:“哦,想起來了。”“我昨天說的話,媽媽還記得呀!”無奈,我起了床,來到浴缸前,皺了一下眉,就動起手來,我左搓搓,右揉揉。可是衣服還是洗不幹凈,我想了想事不是洗衣粉放少了,想着想着,我把整袋洗衣粉放到水裡面,而且還用水衝著洗,正當我高興時,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摔了個五體投地,我嚎啕大哭,媽媽聞色而來:剛一開門,也被滑倒了,媽媽火冒三丈的說:“這誰幹的好事。”不假思索,鐵定是我。媽媽小心翼翼的站起來,走過去一看說:“你怎麼把整袋洗衣粉都放了進去,還不斷地放水,倒置整缸的水都滿了出來,你才會滑倒。”媽媽用手提了提衣服說:“你怎麼把牛仔褲放進去和白衣服混在一起洗呀。”我說:“都是衣服,幹嘛要分開洗?”我走過去瞧了瞧,“呀!你怎麼水會變成這個顏色?”媽媽又像一位哲學家說:“因為牛仔褲會染色,牛仔褲上的顏色會浸在白色衣服上。”“哦。”我這才恍然大悟,媽媽又接著說:“這次沒洗乾淨,重洗一遍。”沒辦法,重來??≌獯撾一ǚ蚜肆礁魴∈保?沼詘?件衣服洗的乾乾淨淨,可是我的手又酸,又痛,這讓我知道了:看事容易做事難。我再也不講大話了。

  可是這卻證實了一件事,世上所有的事都要我們去一件件的做,在做的過程中會碰到困難,但只要克服並正確認識它,就行了。但最開心的還是:我終於學會了洗衣服!

  初一:洪學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