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雪的滋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雪的滋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是無聲的,也是無色的,它就像一位神仙,有着非一般的魔力;雪是美麗的,也是嬌姿的它就像一位美女在空中舞蹈;雪是弱小的,也是脆嫩的……我愛雪,沒有理由!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雪悄悄的來了,風也開始了呼吸。村子里一下子盎然起來。當然,誰也不知道雪是什麼時候來的……我很快就融入了這漫天白雪的世界里。我順手接起幾片雪花,想看看它的形狀,可是雪花很快就融化了,我根本沒法看清!哎,也許是因為我的手掌含有體溫吧!雪越下越大,它被風吹得漫雲飛舞。一部分往南飄,一部分往北飄,不過還是美麗動人。在我欣賞的途中,突然,一顆雪球砸向我的頭部,我頓時大發雷霆,“誰啊?幹什麼?有神經病的。真是!”只見兩個鄰居在馬路上偷笑。我迅速反應過來,揉起一顆雪球就往他們身上砸去,雖然打到了,但還是為解我心頭只恨。他們繼續扔過來,但我不想以這種方式來打破這美好的下雪天,便勸告他們:“今日我不想玩,改日在於與們對戰!”說完我就走了當然帶着一股冷氣!

  雪還是不停的飄着,鄰居孩子們還是不停的玩着,而我,還是專註的欣賞着……

  在太陽出來的時候,雪停了。雖然我的內心明亮了起來,可我還是有點留戀先前下雪的景象。我走出門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因為我有些疲倦。摸着牆上的雪花,踩着地下的大石塊,看着田地上的蔬菜,不禁起了寒顫!我想,這脆弱的雪花怎麼就這麼可憐?下成厚厚的積雪后,不是被人類踏髒了,就是被太陽融化了!它的生命怎就如此短暫?如此匆匆?

  在雪已完全被融化了的時候,我一點都不高興!

  我要下雪,我喜歡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黨灣鎮初級中學初一:王雙燕

您正在瀏覽: 享受雪的滋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雪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