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呼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河的呼喚 

  江西新余西湖小學四(三)班 

  余達新 

  我是一條漂亮的小河,我清澈見底,我讓可愛的小魚在這裡築起了堅固的巢穴,我還用香甜的乳汁哺育岸邊所有的生命。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岸邊五顏六色的野花襯托着我那翠綠的身軀,使我顯的異常美麗;夏天,調皮的夏娃娃來接春姑娘的班了,他讓粉紅的荷花在我的身軀里綻開,又把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趕到我的身軀里來嬉戲,使我有了勃勃的生機;秋姐姐來的時候,五彩繽紛的落葉又使我增添了艷麗的色彩。 

  然而,人們因貪圖方便,把各種生活垃圾都往我身體里倒,把各種工業廢水都往我的身體里排,弄的五顏六色的野花不再開放,粉紅的荷花也不再綻開一個花苞,孩子們也不再到這裡遊玩,連五彩繽紛的落葉也不再為我增添艷麗的色彩。 現在我在人們的心目中,再也不是一條漂亮的小河,而是一條又臭又髒的廢水河。 

  請聽河水的一聲呼喚:“請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淡水資源吧!不要讓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