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健忘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健忘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健忘症

  我一出生就有健忘症,嚴重到讓醫生的嘴張成“O”字型。不信?你聽我說說,保證讓你的嘴也張成“O”字型。

  每天早晨吃完早餐,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我獨自一人走出了家門。剛一跨出家門,我就把媽媽的話忘得一乾二淨。我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該往哪走;本想回家問媽媽,可偏偏又把家在哪兒給忘了。我束手無策,只好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媽媽在家裡聽到了我的哭聲,趕緊開了門:“你怎麼在自個兒家門口哭啊?”原來,我連家門口都還沒走出去呢!

  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因為來晚了,沒聽到老是布置的早讀文章,所過去問同桌:“老師布置讀什麼呀?”“第一課《燕子》。”“什麼?”“《燕子》。”“什麼?”“《燕子》。”我一直問,同桌因為知道我有健忘症,也一直耐心地回答;直到下課了還沒記住該讀什麼,只好先拿出課本再說。可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書包忘記帶了!

  “該起床讀書了!”是爸爸在叫我,原來剛才那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有健忘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健忘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