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乖乖采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乖乖采蘑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旁邊住着一隻全身雪白雪白的小白兔,長得又活潑又可愛,媽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乖乖”。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兔媽媽對乖乖說:“乖乖,你不是很喜歡吃蘑菇嗎?今天天氣這麼好,媽媽帶你去采蘑菇,好嗎?”“好啊!”乖乖興奮地說。於是它們穿好衣服,挎着籃子,高高興興地出了門。

  它們來到了森林,哇,那裡好多蘑菇啊!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五彩繽紛,好看極了。乖乖滿心歡喜地采了一朵粉紅色、有花斑點的蘑菇,正當它想把蘑菇放進籃子里的時候,兔媽媽突然跑過來,對乖行說:“乖乖,這蘑菇不能要,好看的蘑菇是有毒的。”乖乖感到很奇怪,問:“媽媽,這蘑菇不是挺好看的嗎?怎麼會有毒呢?”“傻孩子,不一定好看的就是好東西啊。”媽媽從地上采了一朵灰色的、不起眼的蘑菇繼續說:“這灰色、不起眼的才是好蘑菇啊!”乖乖說:“哦,原來好看的東西不一定是好的,不起眼的東西也不一定是壞的。”兔媽媽高興地說:“對啊,乖乖真聰明!來,讓我們一起來采那些不起眼的灰蘑菇吧!”乖乖說:“好啊!”於是它們興高采烈地采起蘑菇了,不一會兒,它們採到了滿滿一籃蘑菇,乖乖不禁地說:“真是大收穫啊!”

  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乖乖和媽媽高高興興又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這是一個有趣、完整的故事,標點符號也能正確使用。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乖乖采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乖乖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