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節日———野炊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節日———野炊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把每年的10月3日定為野炊節,因為10月3日正好是放國慶長假,又秋高氣爽,涼風習習,舒服極了。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和全班同學約好各自帶好工具,一起到鵝湖邊的一塊草坪上野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全班同學看着周圍景色,不禁讚歎:“哇,好漂亮啊!”鵝湖碧波蕩漾,陣陣微風送來秋天的氣息。湖畔菊花五彩繽紛,綠樹成蔭。

欣賞完景色,我們的肚子也咕咕叫了。小老師唐佳穎開始分佈任務,我和三個小夥伴被選去燒菜。我決定燒最拿手的番茄炒蛋。我先把番茄切好,再把蛋攪拌均勻。接着在鍋里放點油,等油熱了,把雞蛋先放進去炒幾下,接下去再把番茄倒進鍋跟雞蛋一起炒,等差不多熟了,加點水和鹽,在起鍋的時候加少許味精就可以了。這樣,一盤香噴噴的番茄炒蛋就做好了。其他夥伴也做了他們的拿手好菜,有涼拌海帶、冬瓜湯什麼的。大家在一起開心地吃着,我的炒蛋一上來就被搶光了。

吃完了飯,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有的同學在旁邊做起了遊戲,還有同學上來表演呢!傍晚到了,快樂的一天就這麼過了,大家收拾好東西,依依不捨地離去。

這次野炊對大多數同學來說都是第一次,雖然辛苦勞累,但享受的是自己的勞動果實,很開心,很快樂!我以後要多多練炒菜,下次的野炊節保證讓同學大飽口福。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節日———野炊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節日———野炊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