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河外灘野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外灘野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河外灘野炊記

   四年級三班 胡曉辰

   星期日,老師帶我們去黃河外灘野炊,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像是一群剛剛得到自由的小鳥歡快的飛跑着。但是老師卻大聲的招呼我們注意安全。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黃河外灘。

   同學們一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心情舒暢,便高聲歌唱,而有些同學二話不說,先下手為強,偷偷的去搶佔了一個好地方。那些唱歌的同學也顧不得唱歌了,也爭先恐後的爭地盤壘灶去了。這時,我突然發現一輛車向我們駛來,車上的人下車后,原來是趙世超和吳崢昕的家長送物資來了。還有幾位同學的媽媽也來幫我們炒菜了,隨着陣陣香味,飯菜都已上了餐布。

   通過這次野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獲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黃河外灘野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外灘野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