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快樂的野炊

  指導老師:董雪梅

  海鹽縣向陽小學四(一)班

  潘鴻宇

  10月6日,我們家和表妹、祝欣韻家一起去白塔山上野炊。

  到了島上,到處綠樹成陰,到處都是一群一群的雞,到處都是茶樹。我們找到一處陰涼的地方,開始了我們的野炊活動。

  首先,我們要當一回爸爸媽媽小時候了。快看,我們又是搬大石頭,又是撿柴火,忙得不可開交,東跑跑,西走走,恨不得多長出幾隻手幾隻腳來。而我呢,領着妹妹干這干那,像個小大人。正當我沾沾自喜時,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啃泥,再加上旁邊有一根帶刺的樹枝,痛得我哇哇大叫。我站起來了,看上去十分狼狽。忙了一會兒,我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是,又沒看見地上有根帶刺的樹枝,痛得趕緊站起來。心想:爸爸媽媽小時候又要干農活,又要上學,比比我們現在,可是天壤之別啊!

  爸爸做了小黃魚和四季豆,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接着,該輪到我來做燒烤了,因為雞翅已經在家裡腌制過了,所以,我猜一定會比香腸和魷魚好吃。只見,爸爸把燒好的碳放到烤爐里,我迫不及待地衝過去,三下五除二飛快地把雞翅和香腸穿起來,一下子全部放了上去。祝欣韻和表妹則在一旁賣力地扇着。而我呢,因為食物太多了,剛翻好一面,又要翻另一面,即使這樣,還有些香腸給烤焦了。大約烤了十五分鐘,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又在上面灑了一些孜然粉,味道比以前更好了。然後,我又烤了魷魚,有的地方熟了,有的地方沒熟,還有的地方都焦了,讓人吃了一口就想吐。

  忙了大半天,吃飽喝足后我們10個人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聊天。大約在2點左右,我們圓滿完成了這次野炊。站在船上我不禁大喊:白——塔——山——再——見……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