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奶奶去姑姑家,到了下午5點才回家。

  回家的途中,我看見了夕陽,,那紅紅的園臉已經躲到後山去了。而往天空上一看,那白色的雲變成了紅色的雲,可漂亮了。那顏色逐漸變成了深紅了起來,我多麼想把它帶回家裝飾啊!

  可是,雲不是白色的嗎?為什麼會是紅色的呢?真是奇怪,我便問奶奶說:“ 奶奶,為什麼雲是紅色的呢?”奶奶說:“這是火燒雲,因為太陽夕下了,發出了深紅色的光,照在白色的雲上,就變成紅色的了,猶如被火剛燒的紅通通一樣。”

  奶奶指着雲說:你看這雲像不像小貓呢?”我說:“不,像一匹頑皮的小馬在快樂的奔跑着。

  紅通通的雲朵照射下,大地頓時變成了一個紅色的世界,可漂亮了! 

  “火燒雲”可真美,那紅光照射在人的臉上,讓人們都添加了一些紅光,多一點美麗的東西,世界就變得更加漂亮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