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傍晚,天上白白的雲朵,突然變成了火紅色,好像一團燃燒正旺的火球在天空中飛舞,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這時的我興奮不已,想這會不會是老師跟我說過的“火燒雲”呢?

  

  瞧!人們的臉被那霞光照得紅彤彤的了,大白狗變成大紅狗了,老爺爺的白鬍子變成金鬍子了……把整個大地都變成了紅色。

  

  火燒雲顏色變化真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茄子紫、梨黃、桔紅、蘋果綠,香蕉黃……,還有些我見也沒見過的顏色呢!把天空變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彩。

  

  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你看,天空中出來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一蹦一跳的行走在半空中,過了一會兒,小兔子的尾巴不見了,漸漸地,小兔子消失在空中。這時空中又出現了狼,它好像在尋找什麼?哦,原來在尋找那隻消失的兔子。咦?怎麼又來了一隻獅子,狼跑哪兒去了,可能被這隻獅子吃掉了吧!過了一會兒,獅子也消失了。

  

  正當我看的如痴如醉時,太陽落山了,天變黑了,但我還沒看夠啊!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