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橡皮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它,五顏六色,有一股讓人陶醉的淡淡的清香。它就是我童年最愛玩的玩具——橡皮泥。 

  在一次“憶童年”的口語交際課中,我看到了那陪我度過童年的“老朋友”橡皮泥。更讓我興奮的是這種橡皮泥比以前的還要多幾種工具——盒子外面附有一個圓柱體的小滾筒,讓你在橡皮泥上任意滾動,讓橡皮泥更加的平整;盒子底部還有一個圖案讓人們拿着橡皮泥去印出它的形狀;盒子裡面還有各種形態的印章,如:貓眯、狐狸、小狗、大白菜,看了讓人忍不住都要去印一印,捏一捏。 

  我和我的好朋友禁不住橡皮泥香氣的味道,捲起袖子,開始玩起橡皮泥來。她提議說:“我們來捏動物,好嗎?”我興奮地說:“好!”我們便開始行動了。我拿起一個粉紅色的印章,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拿起一小塊黃色的橡皮泥搓成了一個圓圓的小球,把印章往上一印,哇!小狗的頭印好了。我想:這裡好像缺了點什麼東西?對了,還欠一個身子,還有一件衣服和鞋子。想到這裡,我便開始動手了,左捏捏,右捏捏,上捏捏,下捏捏,終於大公告成了,看着這隻小狗,我心裡甭提有多興奮了!這隻小狗真好看,黃白相間的皮膚,黑衣服,白褲子,黑靴子,真像一位帥氣的小王子。 而她捏的恰好是一隻花貓小公主,黃頭髮,白裙子,紅靴子,這位帥氣的“小王子”和這位美麗的“小公主”真是天生一對! 

  我想了想:不如再做一桌“美味佳肴”,讓它們共進晚餐。說做就做……不一會兒,一張桌子,兩把椅子就完成了。我們倆把桌子和椅子擺好,然後就可以“上菜”了,“辣椒炒魚”,“白菜炒魚”還有一瓶“紅酒”就上桌了。擺好了,認真一看,好像還差點什麼。忽然,我的好朋友又動起手來,她在做什麼呢?“好了,完成了!”哦,原來是一朵玫瑰,擺上玫瑰,增添了不少情趣…… 

  “叮叮叮……”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教室,離開了那一桌“美味佳肴”、帥氣的小狗、美麗的小貓,還有那童年的回憶…… 

  再見了,我的“老朋友”。 

  橡皮泥,你讓我回憶起童年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