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橡皮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橡皮泥是我小時侯最愛玩的玩具。它有五顏六色的色彩。有的還帶有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更令人興奮的是剛買回來,有的盒子底部還有一個圖案讓捏造者拿着橡皮泥去印出它的形狀,盒子裡面還有各種形態的印章,如:貓眯、狐狸、大白菜等,讓人忍不住都要去印一印,捏一捏。有的裡面有8種不同顏色的橡皮泥,有的只有6種不同顏色的橡皮泥。有時,盒子外面還附有一個圓柱體的小滾筒,讓你在橡皮泥上任意滾動,讓橡皮泥更加的平整。 

  我最愛的是捏橡皮泥。在一次同學的生日中,我與她一起玩耍,忽然,她拿出一個圓形的塑料盒子,外面寫着“橡皮泥”三個大字,我驚喜的跳了起來。這時,他提議說:“我們來一個動物大聚會,好嗎?”我大聲地說:“好!”我們便開始行動了。我拿起了一個紅色的印章,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我興奮極了,拿起一小塊黃色的橡皮泥搓成了一個圓圓的小球,往印章上一印,哇!小花貓的頭印好了。我便想:這好象缺點什麼?對,一個完整的身子,還有一件漂亮的衣服和鞋子。想着想着我便開始動手了,左捏捏,右捏捏,終於大公告成了,瞧着這隻小花貓,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他真漂亮,黃頭髮,白裙子,紅鞋子,真像一位小公主。 

  瞧!我的同學已經把桌子做好了,“貓眯夫人”開始用餐了,這時,我學着小二的聲音說道:“夫人,菜來嘍!是您喜歡的‘辣椒炒魚’,‘白菜炒魚’!還有一杯‘紅酒’。”我心裡想:啊!一頓上等的美味佳肴誕生了,如果再加上一朵玫瑰花,那該多好哇!說干就干,這不,一朵玫瑰花就大公告成了! 

  哎!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便與同學匆匆告別了! 

  現在,我有好久都沒有去商店逛了,所以有好久都沒有看見橡皮泥了,有時幫媽媽洗菜,都把菜當成橡皮泥捏起來,如果不是媽媽叫我,恐怕菜就要被我捏糊了。好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回到那個快樂的我。

  我愛橡皮泥,我要捏出最好的菜肴給太空人員吃,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吃了,就會消化不良,“死了死了的”。

  橡皮泥我愛你,你是我的“好朋友”,但你更是我童年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