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電瓶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電瓶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十一歲的時候,當別人騎我學會了騎瓶電車飛快地從我面前一閃而過時,我心裡痒痒的,就跟媽媽說媽媽你電瓶車給我騎吧。可每次媽媽都說:“寶貝,你太小了,才十歲,等你大點再買吧!”“不嘛,不嘛,我就要。”“不行。”我把嘴一撅,大聲說道:“小氣鬼,你自己騎電瓶車,就不讓我學,真摳門。”雖然這樣纏着想讓媽媽動心,但是我每次還是以失敗而告終。可就在我過歲十周歲生日時的上午,爸爸、媽媽說給我騎電瓶車當我的生日禮物。我開心地跳得老高,此時不覺的爸爸媽媽不再是小氣鬼了。

  我立馬把電瓶車騎出去一下就摔了個四結果我摔了個狗吃腳朝天,爸爸、媽媽也出去了。我想在爸爸、媽媽面前耍把威風。於是就像樓下那些正在騎電瓶車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一屁股坐上了車座,雙手把住車龍頭,2隻腳放在了踏板上。原本,我以為會和想象的一樣,車子會順其自然地“跑起”來。可是情況情況恰恰相反,,就摔了個四結果我摔了個狗吃腳朝天。我把電瓶車剛剛扶起來,可電瓶車就像“醉漢”一樣,直接往我身上倒。我好不容易爬起來,剛走一步又“通”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原來我給車龍頭絆了一跤。

  爸爸、媽媽見我這副慘樣,笑了起來,而我卻哇哇大哭起來。爸爸笑夠了,對我說:“我的小寶貝、小壽星,電瓶車的平衡是在龍頭,只要掌握了平衡,克服內心的恐懼,你就會越騎越好。”說著,就扶起了電瓶車。可我一跺腳,說:“我不學了,剛上來就摔了個三連跤。”媽媽皺了一下眉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寶貝,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喲,只要你努力就能學會的,加油!”這次有了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不斷地調整自已身體,努力保持平衡,把精力集中在車龍頭,可是我只注意腳下,沒注意前面,車又撞在了牆上。可我沒有泄氣,繼續騎電瓶車。

  開始我晃晃悠悠騎了一兩米,沒想到電瓶車被石子給絆了,我一分神,摔進了身邊的草坪,我還是沒有放棄。在爸爸的不斷指導下,我漸漸地學會前進、拐彎、急轉彎。經過幾天的不斷練習,我也能像大人一樣,隨心所欲地騎電瓶車了。

  騎自行車真有趣,雖然很難又會摔跤,但我從中知道“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繡花針”的道理。

  四年級:12897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電瓶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電瓶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