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馬虎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馬虎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聰明的女孩。但卻有一個壞習慣:丟三落四,做事不認真。為了這事,家長和老師不知說我過多少次。

  這天晚上,寫好作業后,剛躺下就睡著了。迷迷糊糊的,隱約感覺自己長了一雙潔白的翅膀,帶我飛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還沒落腳,前面哪個守衛兵便問了起來:“你就是哪個叫竹琴甜的人吧?”“不對,不對。”我使勁搖了搖頭。“什麼,不對?”守衛兵想了想,“對了,拿錯一張請典了!”只見守衛兵馬上跑回去換請典,我無奈的搖了搖頭,請典都拿錯了。守衛兵回來了,說:“那你是叫禾稈吧,這回准沒錯!”我又說:“更不對了,我叫梨軒。對了,這兒是哪呀?我怎麼會到這裡?”“對對。是梨軒。”守衛兵定神一看,“這兒是馬國虎。不對不對,是馬虎國。因為我們的國王發現你平時也挺馬虎的,特地邀請你來我們馬虎國來游一游。”“哦,原來如此。怪不得你們這裡的人都很馬虎。”我說。剛說完,馬虎國國王就來迎接我這個小客人了。見過面后,國王帶我來參觀參觀他們的宮殿。

  哇,好美的宮殿!我不禁在心裡讚歎道。看着金光閃耀的宮殿,總也忍不住這裡摸摸,那裡碰碰。“停!”國王發現我這舉動馬上說道。只聽見“嘩??”的一聲,宮殿倒了!原來着宮殿的設計師一粗心,把小數點點錯了位置!我嚇得立即大聲呼救起來。

  “救命!”我被嚇得從睡夢中起來了,原來是一場夢!從此,我做事再也不那麼馬虎了。小朋友們,現在我可要給你們敲個緊鍾了。如果現在你也有馬虎這個壞毛病的話,請趕快改正過來。否則,你們可要小心會被馬虎國國王邀請當臣民喲!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馬虎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馬虎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