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三國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三國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看《三國演義》時,感到了一陣想吐,隨之而來的是時空的變幻。眼前,是赤壁之戰的煙火,我頓時不知所措。

  我想,我現在在蜀國,最方便去劉備那兒。隨後,我忍着飢餓,來到了劉備的住所,誰知被張翼德【張飛】一頓臭罵。這時,劉備出來了。他見我衣着怪異,便問我:“君來自何方?”我說:“本人來自一千年後的夜郎,名楊璋翼,字楊璋。有勝過孔明之才也。”話音未落,劉備就把我帶到屋裡問到:“如今曹賊越發猖狂,君有何良策?我說:“孔明已布下天羅地網,抓了曹操,不可心軟。”

  果然不出我所料,曹操一死,曹軍無人帶領,全都投降了蜀國。第二年,我帶領蜀軍用火攻攻破了東吳,一股作氣拿下了東吳,蜀國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回家后,我翻開《三國演義》一書,頓是不知所措,感覺我站在過去與現實的黑白之間。

   貴陽市小河區第一小學四年級二班 楊璋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三國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三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