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來到了賽爾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來到了賽爾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德化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楊志盛

   烏鴉大家都認識吧,每當它叫時,就預兆有人將會死去,但是,這隻烏鴉不是在地球,而在一個叫賽爾號的飛船,這裡生存的是一些小精靈,烏鴉在這裡,天天被小精靈們罵,它在這裡好比一個獨行俠,它四處流浪,無依無靠。

   一天,烏鴉來到克洛斯星草原,它看見了一隻比它還小的小精靈,它叫皮皮,烏鴉想":你們精靈那麼愛打我,罵我,這次到我打你們小隻的精靈,哈哈,那邊那個小弟弟,看過來,看過來……”‘‘你找我有事?’’皮皮撲過來問烏鴉。|“小弟弟你幾歲了?”烏鴉說道。‘‘我嘛……我兩歲’’皮皮笑眯眯的回答了。皮皮又問烏鴉:“你是誰,怎麼會來到我的星球?’’”“我嘛……我是從地球的,我看你長得跟我很像,來跟你比武呀!”“好呀,好久沒比武了,來吧!”皮皮高興的回答,進入戰鬥。皮皮出了個撞擊,把烏鴉打得鼻子流了血,烏鴉嚇得都暈了過去。皮皮看到烏鴉流血了。把它送進了醫院,烏鴉醒了,看見了皮皮在它身邊,它哭了,它沒有想到我本想打皮皮,但皮皮卻……我真不應該那樣做,烏鴉慚愧極了。

   最後,烏鴉出了院,和別的精靈都成了好朋友,一起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烏鴉來到了賽爾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來到了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