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反對”我方辯手大聲反駁着。你也許會問:“這是怎麼了,是在打官司嗎?”NONONO,這是我們五(3)班再開開卷是否有益的辯論會呢辯論會呢! 

  對方的觀點是:開卷有益,我方的觀點是:開卷未必有益。辯論會開始了,我方人馬經過一上午養精蓄銳,討論鑽研,已是兵強馬壯,躍躍欲試。對方也是準備充足,每個人手裡都拿着辯論用的台詞,可謂是裝備精良。對方說:“我們的觀點是開卷有益,古人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所以我們認為開卷有益”話音剛落,我方辯手海蕭立即站起來說:“如果看書看得是漫畫書,上課看,下課也看,這樣會影響學習成績的!”“我反對”正方辯手田萌萌說“可我們有克制力呀!”我說:“不一定,我們都想貓一樣,是非常好奇的,一但看上黃書,便會沉迷於此,誤入歧途。” 

  我方李帥、海蕭、張寒卓等人輪番上陣,把比賽推入了高潮,同學們歡呼聲、掌聲不斷。好不熱鬧。過了一會兒,我們正處下方,對方辯手王毅然說了一句話,被李帥抓了個正着,說:“你舉個例子。”這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班裡頓時陷入了沉靜,我們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邵老師也是一會兒幫正方說話,一會兒幫反方說話。看來辯論會開得挺成功,連老師都參與進來了!到了下課時間,我看辯手們都面紅耳赤的,一群十足的“小辣椒”! 

  如果還開辯論會就好了,我定發揮好,打正方個理屈詞窮,讓他們的唇槍舌劍在我們巧舌如簧的口中不堪一擊。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