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家長和老師就教育我們要誠實守信,不撒謊。因為誠實做人,守信做事是我們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做人的基本準則。但有的時候因為情況所限,我們不得不隱瞞實情的真相,撒一個善意的謊,但有的人確認為不論何時何地都不能說謊。所以我們六年就舉行一次辯論會。

  剛開始老師讓自己分正方和反方,讓後進行爭辯。每個同學不管正反和反方都躍躍欲試,都想把自己的例子和意見說出來。

  你瞧!正方的段小雪說的很不錯。你看段小雪站起來,眼睛凝視着對方,說;他認為誠信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如果你不講誠信,別人永遠不會相信你。作為我們反方應該向他們爭辯,所以我們反方的李晨就開始爭辯了,他神態堅定,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反駁的目光,他說;生活中應該有一點善意的謊言,例如;我們可以用一個善意的謊言幫助一個面臨困難的人走出困境,重新綻放。

  通過這次辯論會使我明白;其實誠信和善意的謊言都一樣,只要用在合適的場面和事情就完全可以。

  這就是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六年級:任傑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