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0年後,我是一位科學家——“星醫”,能醫治各個星球的病,在無邊無際的浩瀚宇宙中,鼎鼎大名早已家喻戶曉。 

  一天,許多生病的星球絡繹不絕地來我這兒看病,隊伍排得像一條長龍,星星護士們都忙得團團轉。 

  第一個來看病的是太陽法官,它邊咳嗽邊說:“我每天都在咳,十分辛苦。”我急忙穿上防燒衣,給了太陽法官一杯神奇止咳水。太陽喝了它,一小時立即見效。 

  下一位是大律師——土星伯伯。我拿起新版的小型×光機透視了它的身體,原來它得了“皮膚急性潰爛症”。我給它塗上一種神奇藥膏,短短十分鐘,它的皮膚就恢復了健康。 

  後面的十幾位星球都說病是被地球爺爺傳染的,我想:要治好這十幾位星球的病,必須治好地球爺爺的病。我用新型CD機對地球爺爺脆弱的身體進行掃描,原來地球爺爺的病是被人類害的。地球爺爺傷心地說:“人類把樹木砍斷,搞得我渾身筋骨痛。工廠里排放出的廢氣,把我的眼睛搞得模模糊糊,垃圾被亂扔,我的皮膚生了瘡……” 

  解鈴還須繫鈴人,我給地球爺爺開下藥方:“請人類愛護地球,因為你們只有一個家園——地球。” 

  從此,人類再也不破壞地球了,地球爺爺的病也好了,別的星球也陸續康復了。地球成了宇宙中一顆璀璨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