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成都海洋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成都海洋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四,家人決定去參觀成都海洋館,我想去歡樂谷,但拗不過爸爸媽媽人"多勢眾",只好鬱悶前往。 

  一進到海洋館,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魚缸,裡面有劍魚、大黃花魚、小鯊魚和許多不知名的魚。我們接着往下走,很快看見了我最想見到的水母,因為《海綿寶寶》里說有的水母會放電、放光。水母的上身長得像磨菇一樣,下半身則長得像章魚。它們通過收縮外殼,噴出腔內的水,再利用噴水推進的方式進行移動。水母們輕盈地在水中遊動,身體散發著瑩瑩藍光,像極了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我問媽媽:“這些水母的身體為什麼會發光?”媽媽告訴我:“我曾在百度網上見到過相關介紹,好像是水母的身體里含有一種很特殊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遇到鈣離子就能發出這樣很強的藍光,但我忘了這種蛋白質叫什麼,要不,你去百度網搜搜?”我一邊說著:“我會的”,一邊迫不及待地向前走去…… 

  忽然間,我彷彿置身於海底,前後、左右、上下全是魚,有像蝙蝠一樣飛來飛去的,有像老鷹一樣翱翔卻拖着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的。有色彩斑斕的,有奇形怪狀的,它們圍繞着我衝過去游過來的,表演着各種絕活。我忽然有了一種錯覺,好像它們不是在水裡游,而是在空中飛……如果人們可以這樣游或者飛,城市裡的交通一定不會擁堵…… 

  正瞑想着呢,媽媽一句:“快,看見海龍王了。”打斷了我的思緒。定睛一看,眼前魚缸里不過是一叢海草,我有些不快:“哪兒有什麼海龍王啊?”媽媽說:“你仔細看看。”我仔細一看,有兩枝“海草”在遊動。嘿!這就是傳說中神奇的葉海龍、草海龍了?劍≈患?庖晃弧昂A?酢背さ猛?B砑負躋謊??鍾幸壞閬裰泄?窕骯適輪械牧?〔煌?氖牽??塹納砩銑ち撕芏嘞癲蕁⑾褚兜母街??顧?強瓷先ハ衿?≡謁?械暮2蒓蛩?澹?盟?羌炔蝗菀妝壞腥朔⑾鍾摯梢苑獎闈崴傻夭妒場2恢?朗撬?閹?竊斐燒庋?模?媸翹?豢傷家榱恕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海洋劇院”看錶演。潛水員們穿着練武的衣服潛到6、7米深的水下,表演了打太極拳,還有一個着戲裝的演員表演了川劇的絕活——變臉,雖然演出都很精彩,但我的思緒還停留在那些神奇的海洋生物身上,還停留在關於它們的一個又一個的為什麼上…… 

  啊!海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游成都海洋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成都海洋館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見,不如不見 時間:2016-10-06
好,還行字數方面需要改進,還有就是有些地方可以寫生動一點讓更多的讀者體會到奇妙和身臨其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