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一天下午,老師說明天就會開展一場辯論會,內容是上網是否有益。讓我們回家找相關資料。 

  第二天一早,我回學校了,一路的風景顯得格外迷人,路邊的野花正在綻放,小草對我點頭。小鳥正在樹上唱着一首優美的歌曲。看到如此美的景色,想到將要舉行的辯論會,我的心情無比喜悅。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課室,高興地說:“社會由於科技的飛速發展,人們用上了電腦,但上網是否有益呢?今天我們展開一場辯論會。”說著,在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上網是否有益”。並讓我們正反方的同學圍在一起議論。 

  過了五分鐘,老師大聲說:“辯論會現在開始,請正方的同學先說。” 話音剛落,我方的小好胸有成竹地站起來,響亮地說:“我方認為上網既可以開闊視野,又可以與網友傾吐心事,減輕壓力,為何無益呢?” 小好剛坐下,反方的小田“騰”地站起來,理直氣壯地說:“與網友聊天,雖然可以緩解壓力,但是會上當,被網友欺騙,”聽了他們的反抗,我們毫不示弱。小天馬上站起來,不慌不忙地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大部分的人是善良的。而且上網還可以玩遊戲,放鬆自己呢!” 反方的小花連忙說:“上網玩遊戲,會讓人上癮,長期坐在電腦前對眼睛不好,還會影響學習,記憶力也會下降。”……我們都不甘示弱,紛紛提出自己的見解…… 

  最後,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其實每個事物都有兩面性,有好也有壞,上網當然不例外,但上網的利比弊多很多,我們要正確利用網 

絡的積極作用。 

  “丁零零……”一聲清脆的下課鈴結束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辯論會。同學們滿面春風地離開了教室。這場辯論會讓我難以忘懷,因為我懂得了每個人都要正確地利用網絡,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意識,不沉迷於網絡遊戲,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不進營業性網吧消費。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