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總是美好的,它能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想,我們可以去想象未來的樣子。

  我心中的未來十分精彩。20年後,人們將在月球上居住。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飛行器。這種飛行器具有非常好的防輻射的功能,這樣,人們在太空中遨遊就不用擔心受輻射的影響了。你會不會怕在太空坐着飛行器被隕石砸到呢?不用擔心,因為飛行器的材料是在月球上提取的一種有機礦物質,比鋼鐵還有堅固100倍。

  20年後,我們不但有飛行器,而且還有了一種“多功能機器人”,下面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未來的機器人猶如一台功能強大的電腦,它保存了現代電腦優點,有完善了現代電腦的缺點。比如說,它擁有了強大的自衛系統,還有了許多的娛樂功能,讓你在百忙之中,也有時間來好好休息一下。如果你家沒人的時候,你完全可放心。因為機器人特有的警報系統能在小偷到來的時候,放電電暈小偷,然後送到警察局。它還是一個“全能保姆”。它的手臂能變成掃把、吸塵器,掃帚、拖把等,用它們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窗戶,它能擦;地板,甚至是死角,它也能打掃得乾乾淨淨。你也許會問,那機器人沒店裡怎麼辦啊?我告訴你,這個機器人使用太陽能作為能量的,如果到了晚上,它還會把打掃的灰塵、垃圾等轉化為能量,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

  月球20年後的生活並不比地球差,科學家已經把這裡變成了有山有水,百鳥齊鳴、花兒爭奇鬥豔的人間仙境了。你來到這裡,如同自己就在地球上一樣,景色令人流連忘返。

  啊!未來將是么美好,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未來發憤讀書吧!

  四年級:快樂學習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