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採訪成都市撫琴小學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成都市撫琴小學校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採訪成都市撫琴小學校長 標籤:都市作文 成都作文 游成都作文 成都動物園作文

  20天的寒假生活如一個彩色的夢一樣過去了,我回到了久違了的校園。開學典禮拉開了新學期的生活。一個醒目的標題“黨是太陽,我是花”在國旗光輝的照耀下顯得給外清晰。

  我今天也穿起了擱置已久的小記者服,在聽向老師的安排。“小記者們你們分為三組。第一組採訪同學,第二組採訪老師,第三組採訪校長。游雅萱、章宇、周美玲你們第三組。”當時啊,我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我就可以採訪校長了。緊張的是:我怕在校長面前亂了陣腳,帶來不好的印象。

  我們悄悄走到校長身後邊,你推我攘,不好意思。最後,還是由年長的男子漢——章宇先發言:“校長您好!請問……”可能是太緊張了吧,連自我介紹都忘記得一乾二淨。該我了,我稍微有點結巴,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多了。我發現張校長,很慈祥、和藹,也很耐心。所以,漸漸地我的自信戰勝了緊張。張校長輕輕地摸着我的頭,對我微笑。頓時,我心裡暖洋洋的,一股暖流湧入心頭。

  我順利完成了採訪校長的任務。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採訪成都市撫琴小學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成都市撫琴小學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