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夏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來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快樂的夏天,剛來到這個世界上。 

  春姐姐悄悄地飄走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了地球,我在天空中飛呀飛,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景物:鳥兒在空中自由翱翔,小溪流在不辭辛苦地向前奔流,一路唱着“嘩啦啦、嘩啦啦……”快樂的歌。我很好奇,飛了下來,看見一片白色的東西,正要細看,呀!水珠撲到我的身上,嚇了我一大跳。原來她是想給我一個擁抱,她們真是頑皮! 

  我又飛入了田野,一片綠色映入了我的眼睛,那是草坪,草坪一直綠到的山上。忽然,一個小白點出現在草坪上,一跳一跳的,活潑極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正在吃草,看着她吃草的樣子,真好玩。 

  我繼續飛着,來到了城市。我本以為城市應該更加美麗,可是我所到之處,除了灰塵還是灰塵,飛揚的氣體中還帶有很多有毒的鉛。我想找一個歇腳的地方,於是來到了東湖。遠遠望去,東湖湖面很平靜,周圍的柳樹翠綠翠綠的。我飛了下來,咦!那是什麼?難道……我看見一個巨大的排水管中正緩緩地流出黑色的液體,隨後,一股異味撲鼻而來——哇!真難聞!臭死了! 

  無奈之下,我飛到了高高的樓頂,又一股怪味飄來——是氟利昂!地球保護層的殺手!我只好又悻悻地飛走了。 

  然後,我找呀找,找呀找,再也找不到可以讓我停留的地方。於是我離開地球,飛上了天空。我要去告訴夏公公,讓他趕快來,然後使勁地曬,使勁地曬,對人類這種破壞環境的行為進行重重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初夏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來臨 暫無評論